毕业生,你的暖心礼物备好啦!

毕业生,你的暖心礼物备好啦!
2020年07月02日 14:35 北京晚报

    没拍成毕业照、没穿上学士服,很多大四学生还没返校,就已经毕业了。为了弥补学生们在这个特殊毕业季的遗憾,不少高校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特殊的暖心礼物。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为每位毕业生“私人定制”的专属戒指令网友们羡慕不已。戒指材质为925银、镀18K金,还嵌有一枚晶莹的宝石,学士的为水晶,硕士的为蓝宝石,博士的为钻石。戒圈内侧刻有校训、每位毕业生的姓名和学号,包装盒则是个小巧的学士帽。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小范从官网上看到这一消息很是兴奋:“这很有纪念意义,也算是弥补了没有毕业典礼的遗憾,学校提前让我们用卷尺测量了手指尺寸,还收集了邮寄地址,很期待收到礼物的那一刻!”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刻有学生姓名的印章。本科毕业生董昊灵对通体透明的印章爱不释手,“章体上刻着校徽、校训,很是别致。”

    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朋友圈被一份快递“买家秀”刷屏了。那是一个印有“中央美术学院”字样的盒子,里面装着美院为2020届毕业生设计的专属学位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衣襟颜色各不相同。一位毕业生将身着学位服的照片晒在了朋友圈中:“收到毕业礼服超级感动,可惜不能跟老师同学们一起拍毕业照留念,但我会穿着礼服参加云毕业典礼。”实习记者 师悦 

毕业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