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上议院委员会:应尽快将游戏中的开箱视作赌博

英国上议院委员会:应尽快将游戏中的开箱视作赌博
2020年07月02日 16:30 cnBeta

原标题:英国上议院委员会:应尽快将游戏中的开箱视作赌博 来源:cnBeta.COM

游戏行业近年来兴起的开箱,已经引发了监管机构的强势关注。比如英国上议院的社会与经济影响专责委员会就在昨日提出了建议,应尽快将开箱列入赌博的范畴。此前有一项研究表明,豪掷千金去开箱的问题,与赌博心理存在着相当大的联系。儿童事务专员的报告也指出,如果一款产品看起来像赌博、实际感受也与赌博一样,那它就应该被视作赌博。

英国下议院数字、文化、媒体与体育委员会(DCMS)亦表示,视频游戏中的战利品开箱应被视作一种拼概率的行为,建议上级部门根据《2005 赌博监管法案》第 6(6)的条款进行管理。

若等到产品对儿童或青少年造成实质性伤害的几年后才想到用《赌博监管法案》去应对,那就为时太晚了。同时随着监管的升级,显然也会促使游戏公司开发模糊两者之间界限的新产品。

有鉴于此,就算不能将这些拼概率的游戏纳入法律定义的框架,委员会也建议监管部门从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角度出发去制定较为严格的法律。

其实早在去年,下议院 DCMS 委员会就已经表达过同样的观点。遗憾的是,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里,《赌博监管法案》依然对视频游戏行业的战利品开箱束手无策。

英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