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被骗悬赏1000瓶辣椒酱:老干妈上线9999元套装

腾讯被骗悬赏1000瓶辣椒酱:老干妈上线9999元套装
2020年07月02日 15:28 快科技

原标题:腾讯被骗悬赏1000瓶辣椒酱:老干妈上线9999元套装

腾讯和老干妈之间的1600多万元广告费风波还在持续发酵中,到底如何收尾也让吃瓜群众们翘首以待,但无论如何,老干妈都堪称最大赢家,不花一分钱就免费获得关注和热搜无数,也大大刺激了销量。

昨日,腾讯公司官方无奈地称一言难尽,并向广大网友征集线索,还自掏腰包,准备1000瓶老干妈辣椒酱作为奖励。

而老干妈接下来又来了一波神操作:天猫官方旗舰店刚刚上线了一款新品“1000瓶老干妈辣椒酱大客户专属”,售价9999元。

这,摆明了就是冲着腾讯来的嘛!只是不知道鹅厂方面心里是什么滋味。

昨日傍晚,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个人朋友圈曝料,腾讯滨海食堂晚上只有辣酱拌饭这一个菜,并直言“你这个憨憨,今晚就这个菜”,食堂方面也打出标语“你们以后可长点心吧”!

这还没完!今晚7点,老干妈旗舰店还将在淘宝直播间,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老干妈产品!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优酷视频会员 6折购

爱奇艺黄金视频会员 5折购

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