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高官:将退役一批旧军机,购买“让中俄失去理智的装备”

美空军高官:将退役一批旧军机,购买“让中俄失去理智的装备”
2020年07月02日 15:18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空军高官:将退役一批旧军机,购买“让中俄失去理智的装备”

据俄塔社7月2日报道,美国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芬将军周三在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组织的一次视频会议上表示,美国空军打算退役17架B-1重型战略轰炸机、几架C-130“大力神”中远程军用运输机、RQ-4战略侦察无人机和A-10“雷电”攻击机。

戈德芬指出,美国空军司令部希望一部分A-10攻击机(上世纪下半叶生产)能继续服役到2030年代末,甚至可能到40年代。他说道,“我不希望所有的A-10攻击机都继续飞行,将有一定数量的A-10退役。我希望退役17架B-1轰炸机,但我不希望这种轰炸机全部退役。”按照他的说法,维护这17架轰炸机需要花费过高的资金。

戈德芬还希望退役一定数量的RQ-4无人机和C-130军用运输机。他对此解释说,“这是对飞机机队进行一种积极管理,在2030年代可能发生空战的情况下,该飞机机队不会像其他武器那样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美国空军参谋长强调说,他不能公开谈论这种政策的好处,这种政策可归结于购买新武器和装备。他表示,“我们在购买许多秘密武器,和将让俄罗斯和中国失去理智的装备。我们将在需要时展示这些装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