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局:波音737MAX已完成认证试飞,复飞还要时间

美国航空局:波音737MAX已完成认证试飞,复飞还要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15:17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航空局:波音737MAX已完成认证试飞,复飞还要时间

当地时间7月1日,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已与波音公司完成了737 MAX的认证测试飞行,这是该机型重新投入服务的关键里程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方面表示,目前仍需评估三天测试以来的数据,并且还有其他任务需要完成。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我们正遵循严谨的程序,将花一些时间来彻底审查波音公司的工作。只有在FAA安全专家认为飞机符合认证标准后,我们才会取消飞机停飞命令。”

波音方面拒绝置评,称将遵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声明。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必须完成数据审查、批准新的飞行员培训程序等步骤,不太可能在今年9月中旬之前批准该机型复飞。

737 MAX危机已给波音公司造成了超过180亿美元的损失,波音因此削减了生产,其供应链也因此受到影响,目前针对波音的刑事和国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在对该机型的设计和开发进行仔细审查后,考虑到这一事件损害了波音在航空公司和监管机构的声誉,波音公司于去年12月解雇了时任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运输部监察长报告指责称,波音公司没有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披露有关其坠机致命事故的关键安全系统MCAS的信息。

波音公司已同意向MCAS添加重要的保障措施,进行其他软件更新并调整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指出的认为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束。

波音目前已复产737 MAX。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当地时间5月27日,波音公司宣布,已经在位于华盛顿州的伦顿工厂,以较低的生产速率恢复737 MAX的生产。

波音在737 MAX项目上实施了多个旨在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和产品质量的举措。该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Walt Odisho表示,“我们一直在不断发展我们的生产系统,使其变得更加强大,这些举措是为了737 MAX项目创建最佳的生产环境。”

波音于今年1月开始暂时停产737 MAX。

据波音方面透露,在停产期间,其机械师和工程师通力合作以完善和标准化工厂每个位置的工作包,新的安装程序将确保员工掌握生产飞机的全流程。

负责737MAX生产的副总裁Scott Stocker表示,“我们在工厂采取的步骤将有助于实现我们为客户提供100%质量的目标,同时支持我们对工作场所安全的持续承诺。”

据了解,737 MAX计划将在今年逐步提高产量。

(澎湃新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