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手柄漂移成通病:任天堂社长向全球玩家致歉

Switch手柄漂移成通病:任天堂社长向全球玩家致歉
2020年07月01日 07:2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对于Switch玩家来说,Joy-Con手柄漂移似乎并不是稀罕事。早在2019年,该问题就引发了玩家向任天堂的集体诉讼。

  手柄漂移主要出现在左右摇杆上,尽管发生地很普遍,可老任一直羞于公开承认,不过好在大多数情况下,官方都会免费维修。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一次投资者交流活动中,任天堂社长Shuntaro Furukawa(谷川俊太郎)终于公开致歉。

  谷川俊太郎表示对Joy-Con手柄给用户导致的不快非常抱歉,他们将继续优化产品。可由于美国的集体诉讼案子悬而未决,恕他尚不能披露公司现今具体采取了哪些补救和改进措施。

  在民间,通过拆机等手段,玩家们普遍认为Joy-Con手柄漂移的出现是根本性的设计缺陷,即手柄体积太小,无法长时间与相对坚硬的摇杆完美配合工作。

switch任天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