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机获得IMDA和BIS认证,预计7月发布

谷歌新机获得IMDA和BIS认证,预计7月发布
2020年07月02日 06:43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今年年初,就有爆料称Google Pixel 4A将发布,结果一拖再拖,直到现在,都没有发布。近期,Pixel 4A又获得了新加坡IMDA认证和BIS认证,gizmochina等外媒均报道,Pixel 4A将于7月发布。

  配置方面,Google Pixel 4A将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并配备6GB LPDDR4X内存和64GB UFS2.1闪存。这款手机还搭载了5.81英寸AMOLED打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

  Google手机的重点是在拍摄方面,其正面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IMX355传感器,后置则是1200万像素的IMXX363传感器。其他方面,Pixel 4A还支持双卡双待,Wi-Fi5,蓝牙5.0,3.5mm耳机孔,3080mAh电池和Android 10系统。

  虽然暂无确切价格信息,但gizmochina预测会在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466元)左右。与国内市场发布的手机相比,Pixel 4A的配置并不出众,不过Google手机的配置不并不是重点,主要是为了展示自家的拍摄算法,如果对于拍摄比较感兴趣,同价位Pixel 4A还是值得考虑的。

谷歌Google传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