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即将登陆央视《越战越勇》 唱响年度最强音

海信真空冰箱即将登陆央视《越战越勇》 唱响年度最强音
2020年07月01日 16:12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海信真空冰箱即将登陆央视《越战越勇》 唱响年度最强音

  继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后,7月1日,海信真空冰箱即将登陆央视,在大型央视王牌综艺节目《越战越勇》节目中亮相。此次,海信冰箱与《越战越勇》携手,将一同为热爱音乐的追梦者打造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舞台。

  《越战越勇》是一档关注普通老百姓“筑梦、追梦、圆梦”心路历程的节目,风趣幽默中孕育着浓厚的温情,受到收到广大观众的好评。节目不仅提高了音乐爱好者们对自己演唱的自信心,更传递了积极乐观、坚强拼搏的正能量,而这种正能量的传递与海信冰箱屡创品牌新高的调性是一致的。

  长期以来,海信冰箱深挖用户需求,重点研发高端差异化技术,实现了冰箱保鲜领域的技术突破。2019年,海信冰箱凭借在产品技术和功能方面的出色表现,备受行业认可与消费者信赖。2020年,海信冰箱越战越勇,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迭代产品,先后推出海信真空冰箱、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等战略新品,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海信冰箱将“真空”概念落地,研发出的海信真空冰箱,集真空冰温科技、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等创新技术于一身。这台“革命性”的产品,被誉为是改变冰箱进化史的里程碑杰作,在市场中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产品”奖,海信也同时荣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品牌”殊荣,受到业内专家一致认可。《越战越勇》播出后,届时观众将会通过节目了解到海信真空冰箱的新鲜奥秘!

  坚守品质本心,为追梦人圆梦。海信冰箱持续不断铸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好产品的同时,也将始终回馈广大消费者,支持追梦的平凡人。海信冰箱此次与《越战越勇》合作,将会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海信冰箱的品牌温度,赢得中国家庭的青睐。

越战越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