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Imagine Grants为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达100,000美元的云服务

AWS Imagine Grants为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达100,000美元的云服务
2020年07月01日 11:01 TechWeb

原标题:AWS Imagine Grants为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达100,000美元的云服务

[TechWeb]该公司希望支持优先考虑技术作为其工作关键任务组成部分的组织。在云计算方面需要帮助的非营利组织有机会赢得AWS的技术服务和项目支持。云提供商的Imagine Grant正在寻找试点项目的提议,概念证明,战略技术规划或以新的或扩展的方式利用技术的现有程序。

AWS赠款的获奖者可能会获得以下服务的某种组合:

1.高达$ 100,000的无限制财务支持

      2.高达100,000美元的AWS促销信用

      3.AWS技术专家的项目启动研讨会和实施支持

      4.最多五张AWS培训服务凭证

      5.AWS营销支持

AWS正在寻找具有明确定义的里程碑和成果,可行的可持续性计划,并明确说明AWS服务如何适合项目范围的项目。美国政府和AWS全球公共部门的非营利组织副总裁Dave Lev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希望支持非营利组织,这些非营利组织将技术作为其工作的关键任务组成部分。

“在非营利组织设计其Imagine Grant项目时,我们鼓励他们考虑谁是他们的客户-他们的使命和服务的受益者-以及他们如何使用云技术解决客户的关键问题,” Levy说。“这个过程在申请人提出自己的大创意之前先弄清楚了思路。”

AWS提供了一些针对慈善组织的服务,包括针对研究人员的信贷计划,咨询服务和在线捐赠平台。非营利组织也可以提交在公司的在线办公时间内回答的技术问题。

在美国具有501(c)地位的非营利组织可以通过一份六页的提案来申请,该提案应于2020年9月30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11:59截止。提案提交门户网站将于9月15日开放。申请过程包括书面说明该项目,一个示例新闻稿(描述该工作的启动)以及一个体系结构图,说明该项目技术组件的设计,部署和拓扑。

2019得奖者包括:1.亚历克斯的Lemonade Stand-对fine.io产品的支持,该产品使儿童癌症研究人员可以访问超过900,000个基因组样品。2.支持代码基金会-支持PATROITlink数据库,该数据库将退伍军人与法律,心理健康和金融服务相匹配。3.知识共享-对使用图像识别和机器学习来改善搜索算法中的元数据以改善公共领域作品的搜索结果的项目的支持。4. Kiva-为不符合传统银行服务资格的个人提供的服务支持。5.SkyTruth-支持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可检测海上船舶舱底水计算的图像。6.Breastcancer.org-支持决策工具,可简化病理报告中的信息。

Breastcancer.org首席执行官Hope Wohl在新闻中说:“申请Imagine Grant的过程帮助我们的团队以一种新的方式来考虑我们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乳腺癌患者的需求,并最终以更清晰的思路出现了。”释放。

获奖者将在2020年11月收到通知,补助金将从2021年1月开始。[TechWeb]

美元云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