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意等营销类别再度升级,2020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再创新高

产品创意等营销类别再度升级,2020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再创新高
2020年06月30日 17:33 第一财经

今天是2020金投赏商业创意奖的征集截止日期,从金投赏组委会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今年的参赛公司数量和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作为一个本土创意类奖项,金投赏商业创意奖每年会根据最新的社会、经济、营销发展趋势做出类别升级和调整。

随着我国5G网络技术愈渐成熟,智能电子设备有了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和更加智能的技术升级空间,或将成为新一轮的创新增长风口。在此预见下,今年金投赏针对智能电子产品,创新性地新增了“品牌公司组-智能电子”下的10个参赛子类别,例如笔记本及平板电脑、智能家居、鼠标键盘等等(具体参赛类型可见下图)。同时,强调“技术为本”的京东就产品组类别,与2020第十三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营造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环境。根据目前参赛情况,产品组的参赛热情可谓高涨。这与疫情刺激下云办公、云课堂等居家需求息息相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能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电子产品展现出日渐旺盛的消费需求。

品牌公司组-智能电子:智能类电子产品设备相关案例作品,品牌方自身提报。

服务公司组:专业产品设计服务公司所承接企业产品设计开发工作。

当下技术的更新换代非常迅速,越来越多更具智能化和人性化的产品被设计出来,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拥簇。优秀的创意设计产品逐渐成为品牌和企业谋求更高效的商业回报的重要物质载体。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对原有产品组参赛类别的补充和优化,是金投赏作为一个商业创意奖项的必然要求。秉承着更好地推动产品创意领域发展,为创意设计产品更成功地实现商业化合作,助力中国商业创意重启增长的使命,本次金投赏组委会与京东携手,共同发掘更多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创意设计产品。组委会非常重视作品的呈现方式,要求报奖参赛作品在描述案例内容时,提供诸如年度销售总量、单月销售均量、好评率等销售大数据内容。在京东大数据的加持下,报奖作品能放大产品优势,给评审增加更多看点。

谈及评审,金投赏商业创意奖的评审团组成一直以涵盖领域多元、市场决策影响力强大、兼具国际化和本土化眼光在业界享有盛誉。今年的评委阵容依旧非常强大,他们是: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 胡郁

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党委书记/公益基金理事长/组织部部长 刘德

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小度营销推广总监 秦昌峰

中国商飞市场部技术总监,高级技术专家 任和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研究院赋能中心负责人,联想首席设计师 姚映佳

极米科技董事长 钟波

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获得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呢?金投赏对于产品组奖项有自身独特的参赛标准,看重在营销过程中出现的能够对传播或营销活动产生帮助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基于这一初衷,今年金投赏最终获奖产品在金投赏颁奖典礼公布后将同步上线京东金投赏专题页面进行发售,力图将产品商业价值和营销影响力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

在深受疫情打击还没完全复苏的商业市场环境下,京东和金投赏的强强联合,无疑为企业增强信心,实现品牌逆势增长提供了强大助力。而对品牌和企业而言,获得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加持的设计,更能获得媒体、产业、投资和顾客的注意和信任。在这场如期来临的大型创意盛典中,我们期待遇见更多优秀的产品组作品。

金投赏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