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比肩骁龙835 Redmi 9游戏实测:《王者荣耀》接近满帧

性能比肩骁龙835 Redmi 9游戏实测:《王者荣耀》接近满帧
2020年06月30日 16:29 快科技

原标题:性能比肩骁龙835 Redmi 9游戏实测:《王者荣耀》接近满帧

6月30日消息,Redmi对Redmi 9进行了游戏测试,检验它搭载的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究竟表现如何。

经过测试,Redmi 9《王者荣耀》FPS平均值达到了59.23,接近满帧,表现优秀。

据悉,Redmi 9搭载的Helio G8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20万分,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称其性能相当于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35。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是一款“专为游戏世界设计”的游戏芯片,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

1、采用主频为2.0GHz的八核心CPU架构,大小核智能调度,无论轻应用还是重载场景,都能轻松应对。加上双核GPU,热门游戏也能流畅运行。

2、Helio G80还搭载专为游戏优化的MediaTek HyperEngine游戏引擎,可根据游戏场景对CPU、GPU、内存资源进行再分配,提高激烈游戏画面下的流畅度并提升续航表现。

核心配置上,Redmi 9采用6.53英寸FHD+水滴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售价方面,4GB+64GB版售价799元,4GB+128GB版售价999元,6GB+128GB版售价1199元,它将于6月30日正式发售。

购买链接:京东(799元)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三只松鼠】 早餐蛋糕面包两箱 券后价 32.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腾讯视频会员年费99元/京东plus联合年卡12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