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1354项商标1.3亿元成交 孙宏斌旗下嘉睿汇鑫接盘

乐视网1354项商标1.3亿元成交 孙宏斌旗下嘉睿汇鑫接盘
2020年06月30日 16:35 TechWeb

原标题:乐视网1354项商标1.3亿元成交 孙宏斌旗下嘉睿汇鑫接盘

【TechWeb】6月30日消息,京东司法拍卖官网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最终以1.3亿元成交,竞买人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包含“乐视TV”、“乐视TV超级电视”在内的1300余个商标评估价格为194881元。

拍卖方式采取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增价幅度为500元,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此次竞拍的起拍价为13.6万元。

京东司法拍卖页面显示,乐视网的此次商标拍卖,出价非常激烈,很多仅相隔1分钟,有人直接加价100万。这次竞拍共吸引超12万人围观,106人报名。

嘉睿汇鑫被外界认为是孙宏斌的融创集团旗下企业。嘉睿汇鑫经理李宇浩有多个融创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嘉睿汇鑫也是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则是贾跃亭。

嘉睿汇鑫由致新云网100%控股,致新云网成立于2020年3月25日,股东分别为泰和永诚企业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泰和永信企业管理(天津)合伙企业。两个股东公司成立时间早于致新云网5天,即2020年3月20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