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夏日美食有多简单? 格兰仕D22蒸烤箱一键搞定

做出夏日美食有多简单? 格兰仕D22蒸烤箱一键搞定
2020年06月30日 13:12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做出夏日美食有多简单? 格兰仕D22蒸烤箱一键搞定

  炎炎夏日,暑气浓烈,对美眉和辣妈而言,只想宅在家里做个安静的美女子。不妨用格兰仕D22蒸烤箱,做些消食祛暑的应季美食,不辜负味蕾上绽放的夏天。

  夏天,怎少得了冬瓜盅呢?把冬瓜中间掏空,可根据个人需求放入扇贝、菌菇、猪骨等提鲜,用格兰仕D22蒸烤箱的蒸汽功能,一键启动,美味触达!D22采用底部发热盘,模拟蒸笼旺火,能够8秒快速出蒸汽,蒸汽环绕食材四周,充分激发其原香滋味,蒸出来的冬瓜盅更鲜甜营养,喝上一口,在消暑的同时,满足味觉的享受,既能减脂瘦身,还能抵御夏季食欲不振,从内而外驱走暑热。

  夏日必备美食,又怎能缺少甜品呢?鲜奶布丁、银耳糖水等,D22照样能轻松Hold住。其50-100℃多段恒温速蒸,让每种甜点都有专属的烹饪温度,或甘甜、或软绵、或脆爽,美味让夏天妙不可言。

  夏季总能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酸甜软脆、不计其数。不过吃多了也腻味,不如换种吃法,水果披萨就是不错的选择。

  将披萨坯底涂上酱料、撒上水果碎,再铺上芝士碎和芝麻粒,放入D22蒸烤箱,可选择上烤管180℃,12-18分钟依据需求焗披萨,也可以选择D22自动菜单功能中的“烤面包”键, D22玻璃面板可随时查看蒸烤箱烹饪状态,并实时调整烹饪方案,非常方便实用。当然,想做水果蛋糕、水果饼干、烘干果等,D22都能一一满足,其上矩形烤管+下桥式烤管,可够独立控温,营造三种烤焙模式,玩转更多烹饪创意。

  夏天虽然酷热,但有美好的烹饪工具加持,有美味的夏日风味助阵,让夏日生活简单而美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