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闻应用将突出本地出版商的COVID-19更新

谷歌新闻应用将突出本地出版商的COVID-19更新
2020年06月30日 12:11 cnBeta

原标题:谷歌新闻应用将突出本地出版商的COVID-19更新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一宣布,正在测试将本地COVID-19新闻内容添加到其新闻应用中的一个特殊部分。新的测试是与当地新闻出版商合作进行的,目的是帮助消费者了解新冠大流行对其社区的影响。

新的部分将突出重要的更新,包括社区重新开放的时间表,以及围绕企业和学校开放的更新。它还将显示有关当地医疗基础设施、公共交通和活动的信息。此外,还有关于如何帮助有需要的家庭的更新。已经报名参加试点的当地出版商包括The Raleigh News & Observer、NOLA.com、CBS Chicago、Oregon Live和Gothamist。这一功能正在美国超过21个地区推出,并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全美和加拿大。

谷歌新闻工程总监Daniel Rocha在一篇博客中写道:

“随着世界各地的城市和城镇以当地的政策和指导方针做出反应,及时和权威的当地新闻和信息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为了帮助人们浏览这些复杂的问题,我们正在整个新闻产品中突出最新的地方指导意见,并浮现更多来自当地新闻出版商的内容,以便用户了解病毒如何影响他们的社区。”

谷歌还表示,在今年4月宣布改变后,最近通过搜索获取COVID-19本地新闻变得更加容易。人们在Google搜索中查找冠状病毒信息时,除了会看到现有的热门新闻轮播,还有一个新的专用本地新闻轮播,突出显示有关其社区的及时,准确的新闻。谷歌还扩展了新的轮播功能,突出显示了来自当地和卫生部门的推文,因此这些重要且最新的公告更容易获得。现在,此功能可在3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

此外,用户现在可以在任何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上,通过频道名称或频率要求Google Assistant显示本地COVID-19新闻。例如,你可以说:"嘿,谷歌,播放关于波士顿新冠病毒的新闻。" 该功能在美国部分市场可用。

谷歌新闻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