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协议转让股份给腾讯科技过户完成的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协议转让股份给腾讯科技过户完成的公告
2020年06月30日 06: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协议转让股份给腾讯科技过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102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建水同欣奋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水同欣”)、薛向东、郭玉梅与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科技”)于2020年1月9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建水同欣、薛向东、郭玉梅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57,087,552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转让给腾讯科技。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等相关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建水同欣、薛向东、郭玉梅及腾讯科技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份协议转让事宜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0年6月24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前后,具体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腾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57,087,552股,持股比例5.04%,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