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怒了

    美国媒体几天前爆料称,俄罗斯方面向袭击驻阿富汗美军的塔利班予以赏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获悉这一情报后没有采取任何应对措施。特朗普28日回应说,他从未收到相关情报,对此毫不知情。

    《纽约时报》26日最先报道,美国情报部门认定,与塔利班有关联的武装人员去年袭击包括美军在内的驻阿联军后,收到俄军事情报部门赏金。这家媒体28日又补充报道说,美方情报人员和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特种部队早在今年1月就已提醒上级。

    俄驻美大使馆斥责《纽约时报》的报道“毫无根据”、是“假新闻”。俄外交部则发表声明,批评美国情报部门“栽赃”。俄方声明说:“这种低级的栽赃清楚地表明,美国情报部门宣传人员的智力有多低下,他们编不出更可信的话,就干脆胡说八道。”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说,该组织“坚决否认”相关报道,“不接受任何情报部门或外国的恩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