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 这俩是咋“打”起来的?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 这俩是咋“打”起来的?
2020年06月30日 13:34 CNMO

原标题: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 这俩是咋“打”起来的?

  【CNMO新闻】“老干妈”是一家食品公司,旗下的风味豆豉等产品可谓是“国民”佐餐调料,甚至是一些人“下饭”必备食品。但正是这样一家专注做食品的公司,最近却和网络巨头腾讯起了纠纷,是不是非常让人意外呢?对此网友甚至调侃:腾讯员工吃老干妈拉肚子了?

“老干妈”风味豆豉(图源网络)

  6月30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的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从公告上来看,被告对象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并且这是一场“服务合同纠纷”。由于纠纷具体内容目前没有公布,大家只能去想象是怎样的“服务合同”将“老干妈”和腾讯两者联系上的。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相关民事裁定书(图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有两位股东,李妙山持股50%、李贵山持股49%。据媒体报道,二者皆为“老干妈”陶华碧的亲属,李贵山更是她的长子。

食品贵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