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i 8GB大运存版7·1开卖 骁龙765G售1799起

Redmi K30i 8GB大运存版7·1开卖 骁龙765G售1799起
2020年06月30日 13:30 CNMO

原标题:Redmi K30i 8GB大运存版7·1开卖 骁龙765G售1799起

  【手机中国新闻】6月30日,Redmi官微宣布,Redmi K30i 8GB大内存版新品将于7月1日上午10点开售。这款手机8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

Redmi K30i

  Redmi K30i是5月底上市的产品,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双模组网,新增加的8GB运存版本让系统运行更流畅;配备一块120Hz流速屏,高刷新率的特性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采用后置采用了索尼4800万四摄设计,满足用户日常拍照需求;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Redmi K30i

  另外,这款手机除上述的两个内存版本外,还有一款6GB+128GB内存的版本,配色上则有时光独白和深海微光两种颜色可选。此外,5G手机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了,如果你想买到更便宜的5G手机,不妨再观望观望。

Redmi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