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请求查封贵州老干妈公司1624万财产

腾讯请求查封贵州老干妈公司1624万财产
2020年06月30日 12:40 新浪财经

  6月30日消息,新浪财经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公告显示,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两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法院认为,原告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天眼查显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有两位股东,李妙行持股51%、李贵山持股49%,据悉二人均为陶碧华亲属,其中李贵山是陶碧华长子。

  另外,贵州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公司是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为前者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后者董事长兼公司法人。

贵州腾讯老干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