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广电5G网络首个省级核心网用户面在长沙开通

重磅!中国广电5G网络首个省级核心网用户面在长沙开通
2020年06月28日 08:47 C114通信网

原标题:重磅!中国广电5G网络首个省级核心网用户面在长沙开通 来源:DVBCN广电网    

6月24日,中国广电5G网络首个省级核心网用户面在长沙开通。据了解,核心网是整个5G网络的中枢,承载着用户数据、网络安全、业务差异化、网络能力开放等关键功能。

(湖南广电供图)

本次建成的是业内最高技术水平的5G SA独立组网模式商用核心网络,并且打通了长沙与北京基于5G SA网络环境下的VoNR语音通话。

(湖南广电供图)

至此,中国广电5G在湖南基本具备了SA独立组网模式的网络能力,将可以满足ToC、ToB全场景5G业务需求。

核心网用户面开通后,可以为“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提供完整的5G网络条件和业务测试环境,可以并更好的服务于湖南广电内部的采集、编排、播放环节,能够更好的支持实验室不断孵化芒果5G高新视频新内容、新服务、新物种,为湖南广电找到新的增长极,推动形成芒果5G产业链生态体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