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子零部件制造商Zaram研发出一种超低功耗5G通信半导体

韩国电子零部件制造商Zaram研发出一种超低功耗5G通信半导体
2020年06月26日 20:21 cnBeta

原标题:韩国电子零部件制造商Zaram研发出一种超低功耗5G通信半导体 来源:TechWeb

韩国电子零部件制造商Zaram Technology(以下简称Zaram)研发出了一种超低功耗5G通信半导体。外媒报道称,这种半导体比现有芯片的功耗小得多,而且符合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简称ITU)制定的标准,可以大幅提高5G网络的覆盖率。

据悉,在韩国产业技术评价研究院(KEIT)的技术支持下,该公司已将这种半导体商业化。

5G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4G LTE网络快10到100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5G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小狐狸)

半导体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