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总统病情转危为安 此前确诊新冠肺炎

洪都拉斯总统病情转危为安 此前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6月26日 15:16 参考消息

原标题:洪都拉斯总统病情转危为安 此前确诊新冠肺炎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据美联社6月24日报道,洪都拉斯军事医院的医生当地时间24日说,在此前一天接受吸氧治疗后,目前该国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病情正在好转。

埃尔南德斯上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一天后因肺炎症状住院治疗。

埃尔南德斯的医疗团队2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肺炎症状23日出现恶化,肺部炎症加剧,血氧饱和度下降。医疗团队随即决定对他提供吸氧治疗。

医生们说,埃尔南德斯24日的身体检查结果显示情况有所好转。他没有发烧,也没有呼吸困难的情况,肺部炎症已减轻。

报道称,洪都拉斯已累计报告近1.4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逾400例死亡病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