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5000 APU“塞尚”曝光:GPU依然集成Vega

AMD锐龙5000 APU“塞尚”曝光:GPU依然集成Vega
2020年06月24日 15:44 快科技

原标题:AMD锐龙5000 APU“塞尚”曝光:GPU依然集成Vega

尽管锐龙4000系列桌面APU处理器尚未正式发布,可关于下一代锐龙5000系列的消息已经开始逐渐显露。

根据爆料人Komachi捕捉到的设备ID信息,AMD锐龙5000 APU代号“Cezanne(塞尚)”,PCI ID为1638,此前锐龙4000雷诺阿APU的PCI ID是1636。

有趣的是,根据Komachi的说法,与塞尚Zen3 CPU搭档的仍旧是GFX9,也就是Vega(织女星)GPU。当然,AMD会进一步挖掘Vega的潜力并调试性能。最后还有个好消息,锐龙5000“塞尚”APU将保留AM4接口。

随着塞尚的实现,我们也可以梳理下Zen3全家族产品。

EPYC服务器产品代号Milan(米兰),桌面HEDT发烧平台线程撕裂者代号Genesis Peak,桌面主流平台(锐龙4000)代号Vermeer(维米尔)。

另外,Zen4架构的EPYC代号Genoa(热那亚),线程撕裂者不详,主流平台代号Warhol(沃霍尔)。

特惠商品推荐>>

美团外卖红包天天领取

腾讯视频会员年费99元/京东plus联合年卡128元

葵花50只一次性儿童医用口罩小孩专用非外科 券后49.9元

手持迷你usb小风扇 券后价7.9元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超轻透气减震跑步运动鞋 券后价79元

8H舒适凝胶坐垫发布:高弹似果冻 透气清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