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Windows 7上体验新版Edge浏览器?还请了解这些区别

想在Windows 7上体验新版Edge浏览器?还请了解这些区别
2020年06月24日 11:07 cnBeta

原标题:想在Windows 7上体验新版Edge浏览器?还请了解这些区别 来源:cnBeta.COM

从 EdgeHTML 转投 Chromium 内核的新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已经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而且它不像经典版 Edge 浏览器那样局限在 Windows 10 平台上使用。现在,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亦可在 Windows 7 / 8 / 8.1 / 10、甚至 macOS 平台上使用。至于 Linux 版本,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抵达。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开放了 Windows 7 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手动下载。不过最近,微软还开始通过 Windows Update 渠道进行投放。

需要指出的是,与 Windows 10 平台上的版本相比,Windows 7 平台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只针对消费者、而不面向企业客户。

在安装了新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后,微软会在任务栏上固定一个图标、同时在桌面上提供一个快捷方式。

那些此前已经在 Windows 7 设备上手动安装了新版 Microsoft Edge 的用户,其快捷方式也会被替换和指向最近更新的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