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生态圈助力温氏、海信产业互联网协同

云之家生态圈助力温氏、海信产业互联网协同
2020年06月24日 15: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云之家生态圈助力温氏、海信产业互联网协同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最近在《瞭望》新闻周刊撰文指出,“构建产业互联网是产业价值链重塑的过程,未来有机会出现上百家万亿规模产业互联网企业”。消费互联网已逐渐进入拐点,5G背景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将带来产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

  产业互联网未来已来,只是尚未协同。黄奇帆认为,企业搞产业互联网不能再像搞消费互联网那样靠烧钱抢入口、靠赢者通吃的竞争手段,而是要注重开放共享、深耕产业链供应链具体场景,注重各类数据标准和数据接口的互认互联互通,注重数据这一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保护和安全有序流转。

  作为国内农牧业龙头企业,温氏集团积极推进“产业互联网+”技术在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人均生产效率及家庭农场主饲养效率方面的应用。温氏与云之家携手打造智能生态协同平台——“同呼”,实现与金蝶云苍穹深度融合,构建养护协同门户和供应商协同门户等,用互联网平台+技术将生态圈全方位连接起来,实现最大的效率协同,让温氏5万农户住进一个“家”。

       海信是国际知名家电品牌,非常重视全连接智能协同平台的建设及专业运营,早在2017年就与云之家携手,构建移动办公门户——“信鸿”,为集团业务发展提供高效协同环境,更于2019年12月全面升级为新一代智能协同办公云——“信鸿X”,同步连接上下游。在抗疫复工的关键时刻,得益于“信鸿X”的底层技术和业务支撑能力,产业链环环紧扣,上下游企业“命运相连”,全员协同效率提升40%。

   云之家与下一代产品金蝶云苍穹生态的协同能力,实现从平台连接到非常深入的无缝的融合,金蝶云苍穹 X 云之家生态圈成为建设产业互联网的标配,以更加方便企业客户在使用财务、HR、供应链等复杂业务场景时,也能融合使用数字化协同能力,让团队的协作工作能够更加自然,更加顺畅,并且将云之家的中台能力融入苍穹中台,提供给企业进行业务创新。在温氏、河钢、兵装等诸多头部客户,云之家和金蝶团队、客户团队一道已经和金蝶云苍穹为客户打造更加行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交付成果。

  云之家生态圈是产业互联网的创新方案,帮助企业连接每一位合作伙伴,打破信息孤岛,打通业务壁垒,建设供应商协同门户、经销商协同门户和客户门户,重构组织边界,赋能生态伙伴,助力企业实现业务互联。

  基于云之家平台良好的开放及连接能力,能够为企业构建统一的业务生态平台,实现与上下游企业及同盟企业之间的消息、资讯、审批、业务订单等信息的互联互通,提高生态企业的业务协同效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