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PayPay和Venmo正大力推动加密货币的发展

报道称PayPay和Venmo正大力推动加密货币的发展
2020年06月24日 08:48 cnBeta

原标题:报道称PayPay和Venmo正大力推动加密货币的发展 来源:cnBeta.COM

CoinDesk 援引某消息灵通的业内人士的话称,金融科技巨头 PayPal 和 Venmo 正在加入加密货币大战。据说两家公司正在实施允许自家客户直接购买加密货币的技术,并且具有某种内置于钱包应用中的功能,以便用户知晓将加密货币存储于何处。

Venmo 正是 PayPal 旗下的一项移动支付服务

另一消息人士证实了 PayPal 确实对加密货币感兴趣,指出其有望在未来三个月内(甚至更早)公布。

虽然尚不清除哪种它们会支持哪种加密货币和交易所平台,但出于流动性的考虑,PayPal 很可能与多家交易所达成合作。

此前该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已经通 Coinbase 达成过一段时间的合作,自 2018 年以来,客户就能够从 Coinbase 账户即时提款至 PayPal 。

本月早些时候,PalPay 发布了一份招聘启事,希望在圣何塞设置一位专注于区块链研究的工程师职位。

从整个金融支付行业来看,类似的平台和技术已经发展得相当完善。比如 2018 年中的时候,Square 的 Cash App 就已经支持比特币的购买,且首个季度就从加密货币交易中获得了 3.06 亿美元的收入。

PayPal 首席技术官 Sri Shivananda 在今日早些时候表示,其艰辛区块链的相关潜力,货币的数字化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