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路明入选“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初选名单

艾路明入选“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初选名单
2020年06月23日 15: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艾路明入选“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初选名单

2020年6月11日,生态环境部公示了“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初选名单,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艾路明入选。“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奖是我国政府在生态环境领域设立的重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产生8-10位获奖者(含个人和集体)。“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共有28名候选人,包括20名个人、8个集体。

2006年,艾路明通过阿拉善SEE创始会长刘晓光先生结缘阿拉善SEE,2013年正式加入阿拉善SEE,2016年1月-2017年12月,担任阿拉善SEE第一副会长,2018年1月至今,担任会长。

艾路明带领阿拉善SEE治理团队逐步完善和发展以项目中心为核心的机制建设,任期内已推动13个环保项目中心落地。其实,在其任职第六届副会长期间,就已经为环保项目中心落地奔走,与第六届治理团队一起推动了5个环保项目中心的落地。截至目前,阿拉善SEE900多名企业家会员们,通过28个环保项目中心平台深度参与到本地的环保行动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