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媒体:一辆汽车撞入中国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

阿根廷媒体:一辆汽车撞入中国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
2020年06月23日 10: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阿根廷媒体:一辆汽车撞入中国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3日消息,阿根廷《侧影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一名年轻人驾车撞入中国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大楼,目前已经被捕。

嫌疑人供认试图撞破大门,以进入使馆区。他要求工兵到场,车内没有发现危险物质。

事发时,中国大使未在大使馆内。报道说,推测这名24岁的男子患有精神分裂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确认,目前通往使馆的道路已经封闭,联邦警察和消防员正在现场执勤,局势整体平稳。

另据路透社报道,轿车司机是阿根廷人,但身份和事由暂时不明。路透社称,中国使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确实造成了使馆建筑严重受损。

使馆表示,阿根廷警方迅速到现场处置反应,目前正在调查司机的身份和事故动机。

布宜诺斯艾利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