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成为“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首批示范企业

四季沐歌成为“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首批示范企业
2020年06月23日 10:3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四季沐歌成为“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首批示范企业

6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作为家电企业代表,四季沐歌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成为“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首批示范企业。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徐东生副理事长讲话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徐东生副理事长表示:“家用电器行业服务对象是广大消费者,通过技术创新、质量进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电产品,给千家万户送去温暖是家电行业的使命。”家电在消费市场中一直占据着较为重要的位置。在很多消费者心中,热水器、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已成为家家必备的刚需品。由于每台家电都有其安全使用年限,‘超期服役’的家电不仅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甚至可能存在较高的安全隐患。而闲置或者淘汰下来的家电占用空间较大,也易造成资源浪费。正因如此,家电‘以旧换新’是消除消费隐患、保障消费安全、提升消费品质、让消费更温暖的重要手段。

就在今年5月底,国家发改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 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随即,四季沐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灵活多样地开展覆盖城乡的家电“以旧换新”、“亿元补贴、健康焕新”等活动,加大让利让惠,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优惠、更便捷的家电产品,掀起一场“全民家电狂欢购”的优惠热潮。

同时,四季沐歌第一时间参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和多家企业共同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促进家电更新消费,引导消费者培育安全使用和节能环保的消费意识。

接下来,四季沐歌将围绕该活动开展旧家电折价100—1000元的健康焕新活动,免费巡检、免费测水质、登记免费送礼的三免公益活动,以经典致敬经典的寻找四季沐歌20周年20位老用户活动。

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将从6月持续到10月,相信通过一系列“家电消费惠民,引导品质生活”的活动,在四季沐歌等零售企业的努力下,能够有效拉动家电消费,将更温暖、更智慧和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推荐给更多的人。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消费者培育安全使用和节能环保的消费意识,从而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和经济回暖。

家电家用电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