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引入了有趣的Back Tap功能 背部轻拍可触发相关动作

iOS 14引入了有趣的Back Tap功能 背部轻拍可触发相关动作
2020年06月23日 15:52 cnBeta

原标题:iOS 14引入了有趣的Back Tap功能 背部轻拍可触发相关动作 来源:cnBeta.COM

当 iOS 14 在今秋发布的时候,iPhone 用户或许会发现一项有趣的“Back Tap”功能。当在手机背部轻拍的时候,该动作可用于触发各种功能 —— 打开任务管理、控制功能、以及可访问性功能,比如启用放大镜或 VoiceOver、创建手势、甚至启动快捷方式。

如果你的创造力很是丰富,那 Back Tap 也可用于执行许多操作。比如连拍两次让 HomePod 播放列表中的音乐,或轻击三次来启动相机应用。

如需在受支持在 iOS 14 设备上启用这项功能,轻转至“设置 -> 辅助功能 -> 触摸 -> Back Tap”,然后为双击或三击指定相应的触发动作。

外媒 Apple Insider 已在 iPhone X 和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进行了测试,但最终支持哪些设备,仍有待 iOS 14 在今秋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

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