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电销售暴涨 美菱十分净冰箱铸造新王牌

健康家电销售暴涨 美菱十分净冰箱铸造新王牌
2020年06月23日 14:26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健康家电销售暴涨 美菱十分净冰箱铸造新王牌

  健康家电正成为今年家电市场的主旋律,尤其是疫情期间,用户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正在不断上涨。京东618数据显示,618活动期间(6月1日-6月18日),健康除菌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400%,除菌冰箱洗衣机同比增长500%,其中母婴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消毒杀菌净水器销量同比翻番。

  毋庸置疑,健康家电的消费浪潮已经席卷而来。对于美菱等国民家电品牌而言,谁抓住了这波消费浪潮,谁就能抢占家电市场的新的制高点。记者了解到,在健康家电的战场上,已经有企业开始崭露头角。

  “美菱十分净冰箱就是一匹黑马。”业内人士分析认为:“6月10日,美菱再次重拳出击,继美菱鲜、美菱薄之后,打出第三张行业名片——美菱净,以不可破竹之势成为健康家电市场的新王牌。”

  美菱十分净冰箱搭载了独创的MNC+净味技术,能够做到十分钟快速净味,而且杀菌率高达99.99%。据钟明博士介绍,传统的冰箱净味技术大多采用物理吸附、光催化和负离子等,这些技术都存在明显的缺陷。美菱采用的是独创的MNC+净味技术,能够做到“多快好省杀病菌”。

  “多指的是多元金属催化剂是,有有锰、铜、铁、铈等金属,通过催化产生活性氧,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快就是净味速度快,10分钟快速净味,净味效果达到99.9%;好就是长效,10年后的净味效果也不会打折,依然净味如初;省主要是省空间,采用纳米棒状结构的净味模块,不占用冰箱内部空间。”钟明博士介绍道。“此外,MNC+净味技术还有一个隐藏功能,能够杀菌消毒,杀菌率更是高达99.99%。”

  保鲜、净味和杀菌是冰箱健康的必备功能。对于美菱而言,保鲜一直是其叱咤冰箱市场的一张王牌,M鲜生系列冰箱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开创了长效保鲜的先河,掀起了冰箱行业除温度和湿度外的第三次保鲜技术革命。

  净味+杀菌双拳出击的美菱十分净冰箱,再次将冰箱的健康功能进一步升级。创造行业记录的十分钟快速净味,和99.99%的杀菌率,让冰箱更懂用户,也进一步管理食物的健康,成为美菱进军健康冰箱市场的一张新王牌。

  事实上,美菱一直是行业的挑战者和创新者。三十多年来,美菱正在通过不断的自我革新和产品、技术创新,将创新一代又一代的延续下去,变得越来越强大。“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创造用户需求,这是美菱等家电品牌需要持续跨越的必经之路。”美菱负责人强调。

美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