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关于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增加销售机构的公告

南方基金关于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增加销售机构的公告
2020年06月22日 01: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方基金关于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增加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下列销售机构签署的销售协议,本公司决定增加下列销售机构为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简称:南方养老2045,基金代码:009573)的销售机构。

  从2020年06月22日起,投资人可前往下列销售机构办理该基金的认购及其他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遵循下列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或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细情况:

  投资人也可通过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22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