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回应终止flash:继续支持大陆地区发行维护

Adobe回应终止flash:继续支持大陆地区发行维护
2020年06月19日 13:23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Adobe回应终止支持flash:2020年后继续支持中国大陆地区flash发行维护

  来源:快科技

  虽然Flash退出历史舞台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Adobe还是明确了其寿终正寝的日期。

  目前,Adobe公司宣布:2020年12月31日,今年的最后一天,将是其旗下产品Flash Player生命终结之日,也就是 End-Of-Life Date。

  同时,Adobe将会删除所有的Flash Player下载页面,而基于Flash的内容也将会在 Adobe Flash Player中被阻止运行。

  那今后Flash我们还能用吗?尤其是Flash存量巨大中国市场,影响又有几何?

  事实上,早在2019年10月,Adobe官方就曾明确表示,为了支持中国大陆地区市场特有的发行渠道、用户习惯,以及为数众多的企业、开发者和游戏社区,Adobe将在2020年后继续与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重橙网络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当时,Adobe大中华区高级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Adobe非常高兴能继续在中国大陆地区与重橙网络进行独家合作。本次合作也进一步体现了Adobe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并致力于确保中国客户能够继续使用全新的、安全的Adobe Flash Player。

  昨日,Adobe官微重申,如此前宣布,重橙网络是Adobe 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独家发行合作伙伴。为支持中国大陆地区市场特有的发行渠道、用户习惯和企业、开发者和游戏社区,Adobe将在2020年后继续与重橙网络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该合作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依然可以通过https://www.flash.cn/下载Flash Player。官网显示,最近的更新时间为2020年6月9日。

  系统要求为:

  Windows:

  32 位和 64 位(除非另外说明): Windows XP SP3(32 位)、Windows Vista(32 位)、Windows 7、Windows 8.1. 和 Windows 10

  最新版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 和 Opera

  Mac OS

  Mac OS X 10.10 版或更高版本

  最新版本的 Safari、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 和 Opera

  Linux:

  适用于 NPAPI 和 PPAPI 的 TAR.GZ、RPM 包

  最新版本的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

flashAdob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