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h Meyers讲述如何在自家阁楼用iPad Pro制作深夜秀节目

Seth Meyers讲述如何在自家阁楼用iPad Pro制作深夜秀节目
2020年06月18日 09:04 cnBeta

原标题:Seth Meyers讲述如何在自家阁楼用iPad Pro制作深夜秀节目 来源:cnBeta.COM

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大流行,迫使美国影视行业转入了大停歇。好消息是,在好莱坞工作室停工的同时,各大综艺节目仍努力在维持内容产出,比如《赛金花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虽然远离工作室和现场观众,但精简后的流程、粗糙而又显得真实的画面,还是让节目看起来更加吸引人。

视频截图

据悉,自 2020 年 3 月 30 日以来,NBC 的这档深夜脱口秀节目就一直在播送“宅家特别版”,相关内容完全由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在自己的住所内完成制作。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Seth Meyers 最近都是在自家阁楼搭建的临时演播室(重新布置了桌椅和影棚照明设备),通过 iPad Pro 来完成一期长达一小时的节目拍摄。

阁楼也是小朋友喜欢光顾的地方

虽然家离洛克菲勒中心的工作室相去甚远,但 Seth Meyers 团队显然已经熟练掌握了远程工作的技能,比如拿平板电脑来录制视频和当作提词器。

观众们对画质的下降也颇为理解,毕竟 12.9 英寸的 iPad Pro 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仅为 7MP / 12MP 。

画质显然没有保障定期出产的内容重要

完成录制后,Seth Mayers 会将音视频内容从 iPad Pro 和 iPhone 中拖放道 Mac,然后通过 Dropbox 网盘分享给制作团队。

最后,《赛金花深夜秀》节目在 NBC 的播出时间为 12:35 / 11:35c,错过的朋友也可以在官方 YouTube 频道上点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