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与高新兴签署战略合作 为智慧生活共注活力

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与高新兴签署战略合作 为智慧生活共注活力
2020年06月18日 19:58 新华网

原标题: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与高新兴签署战略合作 为智慧生活共注活力

  新华网广州6月18日电(王厚启 李俊豪 关锦恒)6月18日,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双方共同赋能打造智慧交通新生态,为国家“新基建”建设与智慧生活添砖加瓦。

签约现场。新华网 伍嘉炜摄

  新华网广东公司总经理兼亚太公司总经理汪金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新华网有着广泛传播影响力和强大舆论引导力。新华网作为具有强大创新实力的互联网文化企业,将利用平台优势,发挥“超链接”作用,为产业发展“赋能”。此次新华网广东公司与高新兴签署合作协议,将秉承开放创新的理念,聚八方要素推进协同创新,搭建创新平台、汇聚创新资源,发挥新华网在富媒体、物联网、新华大数据、生物传感、智慧党建等方面探索和积累的优势,为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跑出“加速度”、唱响“中国品牌”“中国智造”助力。

  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华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具有政治的高度,传播的广度,以及思想的深度,是为受众打造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信息服务平台的主流权威媒体;并且在产业布局层面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引领性,能够为企业创新和融合发展赋能。当前,高新兴全面发力车联网技术与应用创新,在执法规范化领域已打造了比较完整“云+端”的解决方案。高新兴与新华网结伴同行,能够将主流权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产业聚合力与科技企业助力打造智慧生活方式的实践催生“化学反应”。

  高新兴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感知、连接、平台等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核心技术,高新兴以车联网和执法规范化为主航道,打造了包含集成业务、通信、轨道交通、金融安全等在内的智慧生态应用体系。

高新兴新华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