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The Frame电视将在印度上市 售约7000元起

三星新款The Frame电视将在印度上市 售约7000元起
2020年06月17日 06:4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宣布将在印度推出其新的智能电视,包括2020版的The Frame TV。此前,三星已在其他市场上推出了The Frame TV和其他2020版智能电视产品线,包括几周前的澳大利亚、欧洲、韩国和美国。

三星宣布将在印度发布The Frame TV三星宣布将在印度发布The Frame TV

  三星的新型智能电视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年轻的千禧一代以及那些通过在线流媒体接收内容的人们。新产品阵容中的大多数电视都包含所有流行的音乐和视频流应用程序和功能,例如自动热点、内容指南、游戏增强器和家庭云等。此外,三星智能电视还配备了AI驱动的数字语音助手Alexa、Bixby和Google Assistant。

  新版的The Frame TV将仅通过Flipkart发售,而三星的其他智能电视产品还可通过亚马逊购买。最新版的The Frame TV的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74990卢比(约6974元)、84990卢比(约7904元)和139990印度卢比(约13018元)。该电视还具有10年屏幕保修和1年全面保修。

智能电视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