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手机大断网:四大运营商全部中招

北美手机大断网:四大运营商全部中招
2020年06月16日 11:1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大约从美东时间15日下午12点30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0点30分)开始,北美四大主要运营商的不少手机用户遭遇通话异常、断网等问题,其中以T-Mobile最甚。

  监测显示,Verizon的投诉量在当天下午一度从120上升到8400条,其中74%抱怨电话中断、18%反映无法接入互联网等。

  T-Mobile方面则更夸张,投诉量从12点15分时的30爬升到15点时的10万多条。除此之外,其它通信服务商如U.S。 Cellular、Comcast、Straight Talk、Walmart Family Mobile、Tracfone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

  不过,AT&T和Verizon的发言人均表示旗下服务正常,只有T-Mobile的说辞是“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问题”。

  截至发稿,相关网络服务正陆续恢复中。有报道称,问题其实就在于T-Mobile,至于其它运营商受到波及系与T-Mobile用户网际通话不畅造成。

运营商Veriz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