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新款P形夹,线束安装“免工具”解决方案

TE Connectivity推新款P形夹,线束安装“免工具”解决方案
2020年06月16日 11:15 慧聪电子网

原标题:TE Connectivity推新款P形夹,线束安装“免工具”解决方案 来源:泰科

    2020年6月15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为“TE”)日前推出了新款P形夹,其安装和锁定功能有助于工程师灵活地重新考虑电气和液压系统的配置方式。新款P形夹设计了独立的安装和锁定功能,与AS21919标准P形夹相比,可以在装配过程中更早地进行安装。

    TE的P形夹在安装电缆组件时无需工具和硬件,因此可以简化安装并加快安装速度,降低异物进入的风险。该P形夹的设计具有快速锁定功能,使用户能够根据需要快速打开和关闭,而无需将其拆卸。

    新款P形夹采用轻量的航空级聚醚醚酮(PEEK)聚合物制成,提供10种不同的尺寸,涵盖了21种AS21919标准P形夹。使用PEEK有助于减轻多达25%的重量,同时确保可媲美金属P形夹的物理强度。

    TEConnectivity全球航空、防务及船舶事业部产品经理TylerWeber表示:“新款P形夹消除了标准金属P形夹的设计问题,其功能为工程师和操作人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有助于实现新一代的线束装配项目。再加上更简便的安装、更轻化的重量,能够完美地满足客户对于多功能性同时要求简单性的需求,同时不牺牲耐用性。”

    P形夹设计用于各种应用的线束装配,包括商用航空、船舶、工业交通、铁路和汽车等。

责任编辑:刘婷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