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信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 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北京通信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 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16日 09:2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北京通信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 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0年6月12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信息通信行业相关企业参加了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林乐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北京2020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做好行风纠风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带着感情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树立首都意识,各项工作标准就是要高、要求就是要严,绝不能出现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典型事件。

目前,北京管局已对2020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制定了《北京市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单位及工作落实时间。今年北京地区的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将以“增强网络供给能力,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提升电信和互联网服务水平,强化网络安全管理,保护用户合法权益”为总要求,紧密结合首都功能定位,重点抓好用户服务感知差等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以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电话会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