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曝光:后置双摄 配备SPen

三星Galaxy Tab S7曝光:后置双摄 配备SPen
2020年06月15日 15:3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三星Galaxy Tab S7曝光:后置双摄 配备SPen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爆料人士曝光了三星全面旗舰平板产品三星Galaxy Tab S7的渲染图。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6/414224.htm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上看,三星Galaxy Tab S7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顶部和底部均有白色天线条,这也意味着S7应该支持5G网络。

正面则是类似iPad Pro的超窄边框四等边设计,这也是目前高端平板产品的流行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7搭载了后置双摄,而且背部也专门设计了一段凹槽用来放置磁吸式SPen,换言之,S7将边标配SPen,这也是三星产品的标志性卖点之一了。

至于配置,参考S6,骁龙865应该是可能的选择之一,而且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S7将搭载7760mAh大电池。

此外一款大号S7——搭载了12.3英寸屏幕的Tab S7+也通过了蓝牙认证,认证信息显示,Tab S7+的电池巨大,高达9800mAh!

预计三星Galaxy Tab S7即将在7月份之后发布,也有可能在8月5日的Note 20发布会上现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