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VERTU手机总部售后 中国官方提供售后维修保养

北京VERTU手机总部售后 中国官方提供售后维修保养
2020年06月15日 17:4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北京VERTU手机总部售后 中国官方提供售后维修保养

威图 (VERTU)这款手机自诞生于世已经20多年了,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高品质、独一无二”。拥有了威图 (VERTU)不是仅仅拥有了一部手机,而是拥有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品质和高贵。好的产品每一处都无可挑起,包括售后维修、后续保障。威图手机售后维修中心,帮你把尊贵和奢华延伸。

VERTU维修中心热线:010-57726123 138-1115-8248

北京VERTU威图手机售后维修中心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追求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该门店的主要维修业务有:换屏、电池更换、不开机、声音问题、信号故障等。帮你排除手机你自己搞不定的故障。

VERTU维修中心电话:010-57726123 138-1115-8248

VERTU维修中心微信:VT88588

VERTU维修中心网址:www.vtgw.net

VERTU维修中心联系人:刘雨馨

VERTU维修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展厅

VERTU手机VERT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