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商用车和新奥股份合作,共同构建清洁新能源产业链

吉利商用车和新奥股份合作,共同构建清洁新能源产业链
2020年06月15日 09:51 电车汇

原标题:吉利商用车和新奥股份合作,共同构建清洁新能源产业链

电车汇消息:6月12日,吉利商用车和新奥股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在甲醇燃料产业链、LNG和氢能源等清洁能源产业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随着甲醇汽车制造体系的完善和燃料加注体系的建设,甲醇产品有望逐步打破原有汽车燃料的应用壁垒,拓展出适合其生存发展的应用市场。

吉利商用车一直以来都认同发展甲醇汽车是缓解能源安全压力、减少汽车有害排放、促进煤炭清洁利用和就地转化、资源综合利用的重要举措,已深耕甲醇汽车近15年,先后攻克了耐醇腐蚀性、低温冷启动、甲醇溶胀性、甲醇供油及燃烧等多项技术难题,并取得50多项技术专利,处于世界领先水平。2019年4月份吉利商用车推出了全球首款M100甲醇重卡牵引车,将甲醇汽车的应用和推广真正落地。

吉利商用车与新奥股份同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充分发挥甲醇燃料低碳、清洁的特性,推动其在动力燃烧领域的应用,保障能源安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新能源商用车的产业变革,并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