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哈尔滨疑似阳性检测者排除新冠肺炎,对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内蒙古阿荣旗:哈尔滨疑似阳性检测者排除新冠肺炎,对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2020年06月13日 15:1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阿荣旗:哈尔滨疑似阳性检测者排除新冠肺炎,对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据“阿荣旗在线”13日消息,6月12日,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排除我省新型冠状病毒疑似阳性检测者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告知函》,获悉:6月11日,哈尔滨市检测出的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者李某宇,经由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对该检测者重新采样以及专家会诊论证,该检测者无流行病史,无新冠肺炎临床表现,影像学、实验室检测及病原学核酸检测均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经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李某宇的密切接触者周某贺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与周某贺有共同出行轨迹的其他人员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6月12日,阿荣旗政府官网刊发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34号通告称,6月11日,哈尔滨市检测出1例新型冠状病毒疑似阳性,阿荣旗三岔河镇巨发村村民周某贺6月10日与其同乘一列火车同节车厢,周某贺被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内蒙古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