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Cred:冠状病毒对营销团队的影响调查

NewsCred:冠状病毒对营销团队的影响调查
2020年06月13日 02:07 199IT

原标题:NewsCred:冠状病毒对营销团队的影响调查

影响1:87%的公司的整个营销人员在远程工作,另有11%的公司有90%以上的员工在远程工作。

影响2:56%的受访者表示,管理不断变化的优先事项或战略是最大的挑战。48%的受访者认为提供对流动计划的可见性是一项挑战或重大挑战。

42%的受访者表示,由于优先级的改变,他们的营销团队缺乏快速创建新内容的带宽,另有40%以上的受访者表示,管理重新调整的预算和人力资源有问题。

影响3:略低于1/3的受访公司(32%)采用了营销工作管理(MWM)、营销资源管理(MRM)和内容营销平台(CMP)工具。

影响4:49%的受访者指出,改变团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是他们必须应对的主要挑战。33%的受访者认为主要挑战是会议太多,28%的受访者指出平凡的任务和状态更新太多是值得注意的挑战。

影响5:不断变化的优先事项导致投资增长。78%的营销高管预计虚拟活动会增加或显著增加,另有72%的受访者预计网络内容会显著增加。67%的营销人员预计网络研讨会会大幅增加。同样,这些营销人员还预计社交媒体将增加66%,博客内容增加57%,视频制作增加50%。

影响6:88%的营销负责人预计现场活动和会议的数量会减少或显著减少。

199IT.com原创编译自:NewsCred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