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消费加速复苏,WiFi万能钥匙携“爱WiFi”助力

餐饮消费加速复苏,WiFi万能钥匙携“爱WiFi”助力
2020年06月12日 16:48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餐饮消费加速复苏,WiFi万能钥匙携“爱WiFi”助力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线下消费市场开始迎来回暖,尤其是作为风向标的餐饮消费,在多个城市已全面复苏。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WiFi合作所提供免费连网服务,让用户在线下多个场景能随时随地、免费上网。

目前,多个城市的餐饮消费数据同步向好。北京市商务局数据显示,进入5月以来,北京市餐饮消费复苏指数比4月增长18.84个百分点,消费规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7成;在重庆,餐饮商户复工率达94.3%,餐饮消费复苏率接近92%;郑州的多个星级酒店和街边餐馆也开始大力投入“夜市经济”。

线下消费的全面复苏,意味着线下人流的流动性开始加大,用户在不同商业场景下存在的连网需求也因此迎来明显反弹。这一需求正是WiFi万能钥匙近几年积极拓展热点来源、构建立体式上网矩阵的动力所在。

2018年开始,连尚网络正式与中国电信WiFi建立合作,打通后台服务,用户可直接在WiFi万能钥匙App端可一键登录WiFi网络在全国215个城市的酒店、餐厅等场景的热点,简化连接流程,获得免费、便捷、安全的连网服务。

WiFi是中国电信的集团级战略产品,提供安全的WiFi网络接入服务,用户连接带有aWiFi前缀的网络信号源,可通过手机号码认证后连接网络,在使用过程中免费、无流量限制、操作便捷。经过五年多发展,WiFi网络全国热点数已超过440万个,场所覆盖酒店、餐厅、商业、交通、医院等公共服务区域。

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是WiFi万能钥匙矩阵式上网布局的重要组成,WiFi万能钥匙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应用场景进行多元产业布局,不断拓展业务合作范围,先后通过投资、合作、自建和公益等形式,整合产业资源,拓展连接渠道,努力满足用户在多元场景下的连接需求。

未来,WiFi万能钥匙会基于场景需求探索更多的商业合作模式,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行业新生态。通过已构建起来的立体式上网矩阵,将更多的人群和场景纳入到网络世界中来,帮助更多人连上网络,让连接创造美好。

(编辑:刘军)

WiFi万能钥匙WiF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