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数据荣获2019蜀锦奖影响力企业、蜀绣奖影响力人物两项大奖

优易数据荣获2019蜀锦奖影响力企业、蜀绣奖影响力人物两项大奖
2020年06月11日 13:16 IT时代网

原标题:优易数据荣获2019蜀锦奖影响力企业、蜀绣奖影响力人物两项大奖 来源:网络

6月9日,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共同评选的“四川省大数据领域2019年度评优获奖名单”出炉,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荣获“蜀锦奖——2019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优易数据研究院院长、迅鳐科技CEO夏琦获得“蜀绣奖——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殊荣。

本次评选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由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倡导并联合四川日报共同举办,旨在汇聚产业链成果,树立行业典范,推动云计算、大数据在省市的长远发展。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广泛征集、线下资格复审、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保证所评奖项的客观性。

此次获奖,是对优易数据在大数据领域深耕、探索和成长的巨大肯定。作为优易数据的复合型子公司,成都优易2018年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负责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四川省大数据产业基地、四川省众创空间、四川省大数据共享与安全工程实验室(共建)的运营工作。成都优易研发的数据交易平台、大数据共享与创新服务平台、可视化数据分析处理平台等已应用到不同行业,为政府、基地和企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成都优易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转型,着力构建G-ECO政务服务生态系统,能力中台软件项目已服务成都高新区、郫都区等政府部门。

疫情防控数据采集分析系统界面

疫情期间,成都优易团队迅速开发出“疫情防控数据采集分析系统”,供政府、企业和学校免费试用。系统累计实名注册逾10万人,上报数据20余万条,极大地帮助政府、企业、学校掌握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动向、身体健康状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助力开展复工复产复课工作,践行了以大数据驱动社会变革的企业使命,促成社会应急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的升级发展。

优易数据研究院院长、迅鳐科技CEO夏琦更是凭借近年来在大数据安全、区块链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再度获得“蜀绣奖”的青睐,成为“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作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迅鳐团队在夏琦教授的带领下,自主研发了区块链底层基础平台RayBaaS,数据安全系列产品(大数据安全监控平台、敏感信息与免泄漏系统、数据资产防护系统、数字水印系统等),率先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实体经济管理和智慧服务创新,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夏琦教授(左一)接待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一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优易数据携旗下子公司、板块公司将秉持初心和使命,以数据资源和技术创新为持续驱动力,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服务,全面助力地方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为数字中国的发展进程推波助澜。

来源: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