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的新目标:二手服装领域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的新目标:二手服装领域
2020年06月10日 07:26 雷锋网

原标题: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的新目标:二手服装领域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沃尔玛网站将引入二手服装销售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ThredUp,标志着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首次进入时装转售领域。

据悉,ThredUp将提供近75万件二手女装和童装以及配饰,品牌包括耐克、卡特、迈克尔·科尔斯和卡尔文·克莱恩等,这些二手货物均在沃尔玛网站上销售。

ThredUp的服装主要来自那些想要清理衣柜并从中赚点钱的人寄来的衣服。同领域的竞争者包括其他转售时尚网站如Poshmark和The RealReal。这些时尚网站的模式是,对收到的二手衣服整理并拍照,上传到自己的网站上后,售出商品的受益与服装所有者共享。此外,尽管沃尔玛并不以高端时尚著称,但它已经通过独立商家在其网站上销售二手奢侈手表和手袋。

事实上,这是一场互利共赢的合作。于沃尔玛,这为其进入二手服装领域获得了一个知名合作伙伴,而ThredUp则获得了沃尔玛这个销量不断增长的在线商店窗口。

沃尔玛在二手服装领域的动作事出有因:鉴于疫情及全球贸易等因素,欧美经济下行,很多家庭在寻找省钱途径时,卖二手衣物逐渐在欧美流行。此次沃尔玛网站接入ThredUp这样一个二手服装转卖商,可能会吸引愿意尝试转售和寄售的新客户。

事实上,就在今年,沃尔玛击败eBay,成为美国第二大电子商务网站,仅次于亚马逊在线。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上周宣布与《时尚》合作开设一家新的服装和配饰店,目的是在疫情期间为少数设计师提供支持。

此次合作,沃尔玛使用不同于亚马逊和eBay的售卖方式。亚马逊和eBay是开放市场模式,允许不同的卖家在网站上售卖二手衣物,并不直接干预。但沃尔玛网站的二手衣服市场是封闭模式,它会对其网站上的所有独立卖家进行审查,以确保卖家的信用及货品的质量,这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假货等问题,但与此同时,与竞争对手相比,沃尔玛的卖家选择范围更小。亚马逊和eBay对此曾表示,他们有强大的业务能力来防止假货。雷锋网雷锋网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

Via:https://www.cnet.com/news/walmart-partners-with-thredup-on-resale-fashion-for-women-and-kids/

Author: Ben Fox Rubin      

雷锋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沃尔玛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