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办公更自由 数字电容笔汉王M1-Pen

让学习办公更自由 数字电容笔汉王M1-Pen
2020年06月09日 11:54 IT时代网

原标题:让学习办公更自由 数字电容笔汉王M1-Pen 来源:网络

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笔是不可或缺的书写工具。数字笔——兼具传统笔、画刷、橡皮擦等功能于一体,脱离传统纸笔的束缚,是图文识别技术的革新。数字笔,连接了现实与虚拟世界,可以在手机、电脑、Pad上书写,即时记录灵感,随时分享创意,为工作、创作和学习带来了更多的便捷。

电容笔是数字笔发展到现在的前沿科技,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生活中常用书写工具。它让图文信息可视化、数据化更便于存储和流通,大大缩短了冗长的工作流程。

汉王是一个在笔触控领域耕耘二十多年的公司,为微软、Intel、索尼等企业提供数字笔的解决方案,其主动电容笔技术是USI国际行业标准的核心通信协议。在93例专利技术积累的基础上,汉王的通用性电容笔M1-Pen研发上市。

电容笔汉王M1-Pen,

数字科技,让你在学习、工作和创作之间随意切换

汉王M1-Pen为书写工具赋予新的意义,通用性和多功能,使它在应用中身兼数职,铅笔,画刷等功能样样精通。它可以实现像真正的纸、笔一样的书写体验。在大段文字中,穿插或绘制图片;在整幅绘图上增加注释;课堂笔记,会议记录,易可专门用于艺术创作,为时时产生的想法和创意提供即时展示。

简化工作流程

汉王M1-Pen可让你抛弃纸质文件的束缚,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从图文并茂的创意、设计图、手写签名,到电子邮件的内容标注,摄影图片编辑,快速实现工作任务。在繁复的工作流程中,M1-Pen 有助于发挥最大作用,让协作更高效的工具。图文数字化的模式,可轻松与伙伴共享即兴想法,随时进行修改整理,使远距离沟通更便捷。

精密技术,精准书写

承载精密技术的汉王M1-Pen,4096级压感的精准度,可以根据笔尖压力的大小调节画刷的粗细,为绘图呈现最理想的效果。高精度坐标定位,零错位误差。拥有强大运行计算能力的芯片,从画笔笔触的细微差别到笔尖的清晰线条,再到图片图层的层层渲染,都可以帮你实现丰富的想法,是一件得心应手的工具。

心至笔到

汉王M1-Pen几乎零延迟的书写体验,防误触处理,笔迹流畅自然,勾勒线条细腻到位。60°倾角设计,适应绘图所需的笔触多样化要求。从建筑设计图、工程图纸,到艺术画作,笔尖尖细如丝的细致描绘,塑造逼真的阴影效果,M1-Pen都会是你想法和感官的延伸。

智能按键,操作便捷

握笔位置的2个按键,使笔与笔式设备间交互流畅。一个是”橡皮擦“,用于涂改以及清除痕迹;一个是”鼠标右键“用于快捷选择菜单内容,握笔位置手指轻按,就能轻松更换模式。大大缩减了工作中挑选的时间,让突然而至的想法不易流失。

M1-Pen电容笔,是汉王的全新数字笔解决方案。汉王的笔触控技术发展于1995年,是全球数字笔技术领域的佼佼者。电容笔是汉王笔触控解决方案其中的一个业务版块,被广泛应用于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教育、无纸化办公、签批等领域。作为国际电容笔USI(Universal Stylus Initiative)组织创始成员的汉王,现与业内众多具有实力的触控IC厂商及笔迹软件厂商合作。2016年9月,汉王电容笔就已正式获得微软授权,同步研发、量产具有原笔迹并流畅书写的主动式电容笔。

除通用类电容笔产品外,汉王还与国内外企业合作推出了多款定制型电容笔,已大量上市应用。电容笔的优质互动性及触控精准性,使电容笔未来有望成为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智能人机交互的重要方式。

笔迹数字化的时代已开启。

来源:网络

汉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