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应用更新:Android与iOS版已加入COVID-19提醒功能

谷歌地图应用更新:Android与iOS版已加入COVID-19提醒功能
2020年06月09日 10:21 cnBeta

原标题:谷歌地图应用更新:Android与iOS版已加入COVID-19提醒功能 来源:cnBeta.COM

尽管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病仍未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完全有效的控制,但人们的日常工作仍免不了外出通勤。好消息是,谷歌刚刚为 Android 和 iOS 版本的地图应用引入了新的功能,以便用户能够及时知晓相关信息。搜索巨头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当您发现可能受 COVID-19 影响的公交线路时,谷歌会提示来自当地交通机构的相关警示信息”。

据悉,这项“过境警报”功能将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印度、墨西哥、荷兰、西班牙、泰国等地区启用。

不过在自驾过程中,谷歌地图并不会在您的行驶路线上显示 COVID-19 检查点的位置和限制,首批上线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当用户搜索医疗设施或 COVID-19 筛查点时,谷歌会提醒用户确认资格和设施准则。

医疗中心提醒功能将在美国、韩国、以色列、菲律宾、以及印度尼西亚地区上线,而检测中心提醒功能会在美国地区提供。

最后,谷歌地图更新了面向全球公共交通用户的一项功能更新,提供了包括温度、可访问性、机上安全性、以及公交系统中指定的女性优先区域等信息。

现在用户可以轻松地查看公交站点的历史忙碌与清闲时间段,以便更好地规划行程。

医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