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发布评论文章 ,强调“地摊经济”不能一哄而起

央视新闻发布评论文章 ,强调“地摊经济”不能一哄而起
2020年06月07日 08: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央视新闻发布评论文章 ,强调“地摊经济”不能一哄而起

继昨日北京日报刊发文章署名为“京平”的评论文章《地摊经济不适合北京》之后,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7日发布评论文章《“地摊经济”不能一哄而起》。央视评论文章表示,当前,“地摊经济”在一些地方热闹起来,这固然有其生存发展的价值,但并非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定位,也有不同的发展阶段,一旦脱离实际,一哄而起、盲目跟风,就会适得其反,“蚕食”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

央视评论文章指出,“特别是对于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特大型城市而言,精细化管理方是正道。目前,各大一线城市均未盲目跟风,也没有发布所谓“地摊地图”,一些城市更明确对乱摆摊说不。这是清醒的”。

央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